玳辰🍀

不用指教了,八百年才会开一次lof
别关注我,lof白嫖没东西

正片求k,在lof也发一次不然真的要被认为是咸鱼了x

“你们……是谁?”

“你渴望救赎吗,那就向神明祈祷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出境:泡酱 没错就是我
后期:饼干
摄影:燕清
妆娘:朽易 @朽易满天飞

第一次拍正片和发出来哎……!摄影先生后期姐姐和团里的大家都辛苦了。总之一切都很新鲜!我也是第一次接触到正经的cos,拍的那天冷得要命差点冻死街头xx两个后勤天使和我的妆娘也一直陪着我。之后也经历了一些事情让我严肃的对待cos这件事。虽然这次之后我就会离开现在这个团去新的团体,但我也会继续加油!开心的同时也努力做好自己

评论(3)

热度(44)